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陈昌旭作批示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万芬


   1月28日,铜仁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作批示,铜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陈昌旭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铜仁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得到创新发展,党建引领和尽锐出战脱贫攻坚成效明显,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关怀激励机制被国务院扶贫办原文转发供全国各地学习借鉴等等,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广大组工干部的艰辛付出和辛勤汗水,借此谨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做好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意义重大。铜仁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把组织工作放在铜仁全市工作大局中把方向、谋思路、定政策、促改革、战脱贫,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持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jpg


  会议要求,铜仁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一区五地”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为党建工作的目标指向;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构建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健全“五个体系”推动“五个担当”,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坚持政治建部,践行“两个绝对”,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为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新时代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上,各区(县)及市直单位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和书面发言。各区(县、高新区、开发区)组织部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