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坚守初心砥砺奋进——2019年致铜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新春廉政寄语

  • 作者: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仁市监察委员会
  • 编辑:韦一茜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01-22 16:30:20

文/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仁市监察委员会


  虽是寒时,春已在望。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铜仁市监察委员会向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一年,在铜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铜仁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意志坚定讲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善向好。2018年铜仁全市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工作成效满意度为91.17%,比上年高出4.35个百分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努力,凝聚着大家智慧。

  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承载着新时代重任的“武陵之都·仁义之城”,已站在历史新起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谱写“一区五地”建设新篇章,是铜仁市委、市政府的铮铮誓言,也是铜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同心所向。在这一场又一场硬战中,我们既要有干事豪气,又要有担当勇气,更要树牢清风正气。常言道,最非凡的成功,不是超越自己,而是战胜自己;最可贵的坚持,不是久经磨难,而是永葆初心。遥望新年美好前景,惟有坚守初心,方能行稳致远。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进取之心,履职尽责勇担当;永葆为民之心,践行宗旨谋福祉;永葆敬畏之心,稳毅笃行讲政德;永葆律己之心,干净干事守底线。恪尽职守、只争朝夕,务实苦干、开拓进取,奋力奔跑、奋勇追梦,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以初心本色拥抱新时代新发展,为加快建成新时代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而继续努力奋斗。

  “年关”之际,时刻别忘守住“廉关”,坚决防止和杜绝“腐风”,让这个春节清风相伴、幸福安然、乐意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