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举办廉政小品优秀节目展演

  梵净山麓清风舞,锦江河畔廉音扬。1月9日,铜仁市举办廉政小品优秀节目展演,弘扬清风正气,倡导崇廉向善。


IMG_2359.JPG

展演现场


  近年来,铜仁市纪委监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积极弘扬新时代主旋律,认真写好“廉政小品”大文章,组织文艺工作者将廉政主题融入舞台艺术形式,对优秀廉政题材进行挖掘、改编和创作,赋予新时代内涵,展现新时代风采。


IMG_2357.JPG

展演现场


  展演在《送礼总动员》中拉开序幕,《禁酒令》《护林员》《山崽脱贫》《心灵的忏悔》等一个个节目,题材丰富、表演生动,或赞扬清正廉洁、秉公办事的干部优良作风,或抨击钻营投机、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既具时代感,又富教育性,让观众在轻松愉悦中受到启迪和洗礼。


IMG_2358.JPG

IMG_2356.JPG

展演现场


  廉政小品创作演出活动是铜仁市廉政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此次小品展演是继2017年全市廉政小品大赛之后的又一次盛宴,将从13个展演节目中遴选精品节目,全市“两会”期间在花果山人民会堂演出,为推进全市风清气正净地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