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玉屏:举办两省五地侗族廉政文化文艺汇演

   12月12日晚,铜仁市玉屏自治县举办庆祝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侗族廉政文化文艺汇演。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袁竞、副组长刘喜春,中共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现场观看文艺汇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致辞。


IMG_1591.JPG

活动现场


  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庆祝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契机,讴歌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风正气,总结历史成就、展示时代风采。小品《我家这位是干纪检的》、相声《贤内助》、说唱《反腐倡廉记心间》、歌舞《只留清气满乾坤》等一个个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将廉政教育从文件拓展到文艺,从会议延伸到舞台,弘扬了廉政文化内涵,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风采。


IMG_1594.JPG

IMG_1595.JPG

IMG_1596.JPG

IMG_1597.JPG

IMG_1598.JPG

IMG_1599.JPG

IMG_1593.JPG

汇演现场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节目,除铜仁市纪委监委和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精心打造的节目外,还邀请了来自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黔东南州从江县纪委监委和榕江县纪委监委带来的极有地方文化特色节目,共同讴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