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举办2018年庆祝“老年节”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2018年“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铜仁学院组织在梵净山人文生态馆举办了庆祝“老年节”系列活动。铜仁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小华,铜仁市老干局副局长张艳,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该校近两百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饶小华作了致辞。他代表铜仁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老干部、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铜仁学院依托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在上级党政的坚强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党的建设、硕士点申报、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发展态势良好。他表示,全体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铜仁学院建设成为特色更加鲜明的更高水平的国家一流的应用型大学。
  在随后播放的访谈视频中,党委书记李树新、校长侯长林等领导、教师、学生纷纷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们也纷纷发表了感想,希望学校的各项工作能越来越好,发展步上新台阶。
  在文艺表演现场,离退休教师们带来的舞蹈《盛世花灯》《活力健身操》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青年教师张惠芬带来的《二胡独奏》向大家展示了一幅边疆战马奔腾的景象,令人如痴如醉;艺术学院学生带来的《古典舞》动作优美,看似柔软实则内涵刚强,尽显东方女性的独特美;经济管理学院老挝籍留学生带来的舞蹈独具异域风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青年教师覃春江带来的独唱《妈妈》《父亲》音色雄浑壮阔,慷慨激昂中夹杂着对父母深沉的爱意;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奋斗的时代在一起》号召全体老同志在新时代继续为学校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文艺表演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光涛、学生朱焱共同主持。
  在图书馆正门广场,还进行了健康义诊和谜语趣味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