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永生利:立足大龙 赢在未来

   2013年贵州大龙永生利实业有限公司投身西部大开发热潮,落户大龙开发区。5年来,在为西部大开发作出贡献的同时,也用自身的行动书写着爱的篇章。 永生利主要从事服装、教学用品、办公用品的生产与销售,从福建购进原材料进行加工,成品销往铜仁各地。


微信图片_20180919221053.jpg

车间一角


  该厂经理陈汉强说:“我们厂接学校定制校服的单居多。厂里每年都组织人力设计出不同的款式,将图案装订成册供客户选择,并根据客户需求,加上学校的标志等。”
  永生利凭着按时发放工资和提供其他待遇,在员工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钟碧仙4年前进入永生利做了一名缝纫工。如今,各项工序都已经熟练,工作效率比较高。厂里张贴的7月份工资表显示,她的工资达到了5000元,在缝纫工中工资最高。“厂里员工的福利都还不错,安排有住宿、中晚餐,早餐还有餐补,晚上加班有宵夜,还有车送。”钟碧仙说:“厂里的订单多,一直都有活干。计件算工资,工友们都有工作激情。”
  在寻求生产发展的同时,永生利还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永生利每年都会为铜仁市各区县及大龙开发区周边的学校捐助校服、为贫困家庭送去资金等。在“千企帮千村”中,该企业还捐赠了1万元,用于美丽乡村建设。因员工招聘状况不如意,产能远未达到理想状态,除去运营成本、员工工资外,该企业今年上半年利润微薄,坚持献爱心、送温暖的义行更显得难能可贵。
  “一路走来,我们一直不忘初心,将企业逐利性、企业社会责任有机融合,打造永生利企业文化。今后,随着我们的逐渐发展,我们可以做出的社会贡献也将逐渐增大。”陈汉强介绍,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企业将着力补满员工缺口、拓宽业务范围。拟于2019年初,再增加两条生产线,提高产能,将大龙厂房完全打造成服装制作车间,强化运营水平,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公司将立足大龙发展,把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