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铜仁服务区位于杭瑞高速公路(铜仁境)K1320+700处,东邻湖南省凤凰,北接重庆秀山,是连接中南地区与西南边陲的重要纽带。铜仁服务区占地面积约167亩,是贵州省目前面积较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隶属于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以混合经营模式营运。  


IMG_9950.JPG

活动现场


  自2015年投运以来,铜仁服务区在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管理下,遵循“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服务”的原则,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规范管理,统一思想,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先后荣获了“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省级示范服务区”“3A级旅游卫生间”等荣誉称号。      

  杭瑞高速(铜仁境)作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的起飞地,按照“一条大道、两岸风景、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常年洁美”的理念打造百里画廊,铜仁服务区作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按照“一区一特色、一区一品牌”的思路,先后打造了“桃源好礼”民俗文旅馆和汽车露营基地。    

  今年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启动铜仁服务区为高速公路智慧型服务区试点工作,围绕“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协同服务”原则,利用软件固化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实现服务区业务管理的标准化和高效化,用智慧手段为社会大众提供多元化和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品牌特色日益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