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9月15日,德龙新区“益家仁”精准志愿服务站正式开班!

  教育是斩断贫穷代际传递的根本途径。
  大龙开发区自承接全市跨区域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以来,通过修建学校、完善交通等一系列综合举措解决搬迁家庭子女入学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911181941.jpg

  报名现场

  从9月1日秋季学期开始,开发区相关部门组织45名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分批次在搬迁安置点德龙新区为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爱心支教前期宣传。接待搬迁群众咨询,并对学子年级、薄弱课目及兴趣爱好等信息进行报名统计。


  学生在填表报名

  据了解,此次爱心支教老师均为今年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立足自身知识储备帮助扩大搬迁家庭学子的知识面,丰富周末生活,提高学习兴趣,拓宽思维视野,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爱心支教班将与9月15日早上在德龙新区“益家仁”精准志愿服务站正式开班,利用周末对小学1-6年级学生进行课业辅导及兴趣爱好培训。

布置教室

  据统计,目前已有116位学子登记报名。爱心支教班将根据报名人数、兴趣爱好、薄弱学科等实际情况,合理划分班级与安排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