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与苏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20日上午,贵州省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暨苏铜对口帮扶座谈会在贵阳召开。铜仁学院校长侯长林、副校长罗红芳参加了座谈会。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铜仁学院校长侯长林、副校长罗红芳和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副校长杨一心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沟通、交流,并签署了《苏州大学与铜仁学院帮扶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认为,在“双一流”建设的战略背景下,全国高等教育竞争愈加激烈,如何在激励的竞争中保持特色和优势,是双方面临的共同问题。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秉承务实、渐进、双赢的合作理念,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高校合作新模式、开辟高校合作新路径。
  苏州大学和铜仁学院的签约,是苏铜教育界对苏铜对口帮扶座谈会的积极响应,也是推动两校大发展的重大契机。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为苏铜协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