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总有一个让你留下的理由

  近年来,


  北上广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


  人们的精神压力倍增,


  “逃离北上广”成为了热门话题,


  何去何从成了最重要的问题?


  悄悄告诉你,大龙是个不错的去处。


  下面就让小编给你说说大龙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180807114036.jpg

大龙开发区一角


  便捷的交通


  大龙开发区位于贵州省东部,地处“黔东门户”,沪昆高铁、湘黔铁路、株六复线贯穿全境,沪昆高速、铜大高速、320国道、201省道交错纵横,距离铜仁凤凰机场、芷江机场仅1个多小时的车程,区位优越、交通便利。1999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历经19年发展,成功创建国家级循环化改造示范点园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获评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省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省级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等荣誉称号。跻身全省首批培育的千亿级开发区和重点优先支持申报国家级开发区。


  多样的就业


  在大龙,有以东亿电气、箱包产业园等为代表的劳动密集型轻工产业;有以银星汞业、重力科技为代表的废物无害化处置、废物资源化利用、重金属污染防治型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区;有以保税仓、贵州东部无水港、保税物流中心为依托的北部物流产业园区;有以中伟锂电、格瑞特、百思特、建通、红星锰业、汇成等为代表的一批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无论你是高新技术人才还是普通群众,大龙的总多企业中,总有你适合的岗位。


  优美的环境


  贵州是个值得来旅游一趟的地方,这里的秀丽山水受到外来游客的一致好评。而大龙也不例外。大龙有两条河流经过,一条名为车坝河,一条名为?阳河,自古以来一直滋养着大龙人,给大龙带来生机与活力。


  周边旅游多


  大龙附近有油茶之乡的茶花泉景区,桐木村的一片花海,有今年7月申遗成功的梵净山,亚洲朱砂软红宝石唯一产地万山,以温泉著称的石阡。与其相邻的凯里市有江南风格的小镇镇远,可以漂流的小镇施秉,凯里西江千户苗寨等旅游景点。


  大龙美食多,欢迎前来品尝


  下班后,约上好友,去夜市一条街体验一把大龙的夜市生活,何乐而不为。小龙虾、烤鱼、贵州特色烤豆腐、地道的贵州米粉、油粑粑、卷粉、糯米饭,各种美食任你挑选,还有地道的酸汤鱼,酸汤粉,豆米火锅挑逗你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