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贞丰县 > 正文

贞丰交警秀技艺 “四能”比武展魅力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芝莉


  5月22至5月23日,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辖区13个交警中队共计150余人,开展以“强素质、树规范、创先进、争一流”为主题的公安交通管理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活动中,首先分别由秩序中队铁骑分队进行摩托车驾驶技能表演让人看得目不转睛。紧接着女子中队进行队列、交通手势操表演,熟练而又整齐划一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贞丰交警的魅力风采,使得在场人员看得流连忘返。


12.jpg

交通手势操表演


  随后各乡镇中队、各小分队积极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检查、机动车查验等项目的比拼。


  此次开展公安交通管理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和公安交警队伍执法需要为导向,重点解决队伍存在的执法水平、业务能力、服务效率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民、辅警“四能”建设,全面提高交警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能力、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为努力实现队伍警务能力、实战本领的全面提升,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公安交警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