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兴义市 > 正文

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站)在兴义正式开赛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钱星星 




  6月28日,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在兴义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赛期为6月28日至30日。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创办于2007年,今年是第一次在黔西南州举办,比赛于6月28日至30日在兴义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联赛有23站比赛,兴义是第8站,每站比赛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57个俱乐部128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约100名教练员参加。


  据悉,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创办于2007年,作为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大型体育比赛,也是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爱好者设立的比赛,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喜爱和好评,经过12年打造,已成为一项品牌赛事。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的举办将有效带动本地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促进各地体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