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兴义市 > 正文

喜讯!全国第一个三角梅国际博览园7月将在兴义亮相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雪


  三角梅,作为黔西南州的州花,虽然给黔西南州、给兴义城市装扮得漂漂亮亮,但一直没有一个以三角梅为主角的主题公园,不过马上就会有这么一个主题公园了,万峰林景区正在打造三角梅主题公园,项目工程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这个项目是通过黔西南州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由福建商会投资1.6亿元进行打造的综合性园区,整个项目占地300亩,分为两期工程进行建设。


  除此之外,商会还将引入几十家曾在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里展示过的多种美食在公园内设置和游客们进行互动式展示展销。融合当地布依族传统文化,打造成为一个内涵丰富,综合性强大的主题乐园。


  据介绍,该园区将打造成为包含花街在内的五个第一:黔西南州第一个州花主题公园;中国第一个三角梅国际博览园;云贵高原上的第一条花街;第一条《舌尖上的中国》综合体验街;西南片区第一大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