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兴仁县 > 正文

兴仁薏仁米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8月24日,“百万人参与的扶贫梦想”——兴仁薏仁米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社会组的戚旭然团队和谢亚楠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指导,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旨在集合社会各方青年力量,助推兴仁薏仁米产业发展、地方脱贫。大赛为优秀参赛者及项目提供共计196万的奖金,并设立3040万的创业投资基金,致力于实现青年创业者与产业脱贫的“双赢”。


  决赛现场,社会组和高校组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激情满怀,从产品、文创、营销等方面各显神通,在最短的时间内展示出围绕兴仁薏仁米做出的产品设计、营销推广和新媒体传播等方案,在一问一答中,尽情展示自我风采。


  自去年9月大赛启动以来,创业青年积极响应,在北京、上海、广州、贵阳四个主赛区,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281个团队报名参赛,实现了全网400万的传播量,创作出了众多高价值、强创意的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