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兴仁县 > 正文

五一假期去哪儿嗨?兴仁放马坪等你来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芝莉


  这个五一节去哪里狂欢,兴仁这个地方精彩不断。


  看艺人表演,5月1日--5月3日,每天中午13:00--15:00在景区花海彝族文化广场请艺人现场表演魔术、小丑、铜人、杂技、变脸、踩高跷、街头悬浮表演、歌手等。


  赏紫色花海,“五一”期间,正是景区花海花开季节,整个花海面积约120000平方米,围绕彝族广场呈半圆形花瓣布局,花海以紫色马鞭草为主,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高可达30-120厘米,花期最长2-3个月。


21.jpg

放马坪的风筝节


  体验极限滑草,景区建设投入使用的极限滑草场和娱乐滑草场是目前供游客体验的主要项目之一,极限滑道长160米,最大坡度45度,游客在短暂的失重状态下可体验到速度与激情。除此之外还可体验四轮越野摩托、旱地滑雪、充气城堡、射箭骑马、碰碰球等项目。



20.jpg

极限滑草项目


  品美食,各色地道的本土小吃,海鲜大排档。自助烧烤区风景秀丽,“烤”出百味人生。


  兴仁放马坪草场位于兴仁南面,距县城24公里,风光旖旎,具有“高原塞外”之称,总面积28490多亩,其中有天然草场21000亩,有天然林7490亩,草场处于去贵高原向广西低山丘陵过度的斜坡地带,地貌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