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晴隆农商银行捐赠1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敖选查 摄影报道) 为积极响应贵州金融系统“金融担当 抗击疫情”募捐号召,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2月13日,晴隆农商银行向晴隆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资金,支持晴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相关救助工作,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作为县域经济发展金融主力军,自疫情发生以来,晴隆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在保障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晴隆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践行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优质金融服务供给。一是固定营业网点“不打烊”。在网点金融服务方面,疫情防控期间,晴隆农商银行全辖17个固定营业网点均正常营业,每日8:30-17:30金融服务不间断,为客户的生产、生活提供正常的金融服务,金融助力地方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线上金融服务“更方便”。为避免客户聚集办理业务。自疫情发生后,晴隆农商银行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群、电话、视频等方式宣传线上业务办理途径,引导客户通过ATM存取款自助机具、“黔农云”等渠道办理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基础金融业务。三是信贷资金支持“不断节”。对涉及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类信贷资金实行利率优先、贷款优先;对因受疫情影响暂时受困出现还款困难的客户,通过调整还款方式、延长授信期限、续贷展期、降低利率等方式做好金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及时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