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工商联2020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唐 金 实习生 石征壁) 2月17日,州工商联2020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州相关文件精神,引导企业按照中央、省、州相关规定,有序安全复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莫武安出席会议,州直属商会协会等20余家商会(企业)参会。


  会议传达了《黔西南州支持和推动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以及《黔西南州进一步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与会商会(企业)针对当前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州内商会和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要按照中央、省、州安排部署,实行分期分级分类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积极复工复产,全力确保全州社会经济秩序早日恢复正常。要采取多种渠道促进群众就业,有组织引导农民工外出务工,就近解决农民工创业就业,稳定群众收入。要把防疫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努力克服困难,在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努力推进复工复产,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