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金州电力公司举办迎春文艺晚会



  金州电力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世霖致辞



  小品《逐梦》



  歌舞《海阔天空正当时》



  歌舞《母亲是中华》



  舞蹈《电力人的芳华》



  舞蹈《阿里郎》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公司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



  舞蹈《美丽中国年》



  快板《合作共赢走向未来》



  二重唱《爱因为在心中》



  器乐《我们都是追梦人》



  音诗画《星火相传耀金州》



  小品《新年一夜》



  情景剧《用户梦、金州梦》



  舞蹈《老电工的故事》



  情景舞蹈《筑梦人之情系山寨》



  歌舞《金州美金州秀》



  二重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太极拳表演《鸿雁》



  歌舞《北盘江畔电力人》

  金州电力公司向全州人民拜年!


  本报讯 (通讯员 万 峰) 1月19日晚,金州电力公司组织的“守初心携手奋进 担使命服务兴州”迎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金州电力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世霖代表金州电力公司向始终关心金州电力改革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全身心奋战在一线、坚守在岗的全体干部职工及无私奉献的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回首2019,金州电力公司坚守初心、胸怀大局,干事创业、辛勤耕耘,化解风险、坚韧不拔,勤勉担当、收获荣光。全体金州电力人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经受住重重困难风险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回首2019,金州电力公司用坚实的步伐走过了不平坦的道路,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回首2019,金州电力公司抓党建、提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回首2019,金州电力公司强化管理、确保安全,全年完成供电量44.6亿千瓦时,发电34亿千瓦时,资产突破200亿元,贞丰电厂2台35万机组高质量完成“168满负荷试验”,并网运行;电网、电厂、煤炭等板块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防风险、控债务。成功引入中融国际开展15亿元股权投资合作,通过信托募集资金,逐步降低资产负债率;引进国际四大会所之一的普华永道编制“混改”方案并报审推进;全年通过多种渠道筹集资金化解债务56.5亿元,保证了公司良性平稳发展。


  展望2020,前路虽远,行则必至。2020年,既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金州电力公司逐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吕世霖希望全体金州电力人继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辜负州委、州政府的殷殷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深刻践行“守初心携手奋进 担使命服务兴州”的宗旨,在奋斗中展金州电力风采,全面完成公司“十三五”目标,圆“大电强网+大产业”之梦,助力打贏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同步小康。


  文艺汇演在歌舞《金州美金州秀》《老电工的故事》中拉开序幕,以歌伴舞的形式,营造出新年新气象、欢乐贺新年的节日氛围。情景舞蹈《筑梦人之情山寨》演绎了电力员工与用电群众情缘的故事;舞蹈《电力人的芳华》《海阔天空正当时》《阿里郞》充满青春活力;以歌舞形式呈现的《母亲是中华》《鸿雁》等节目尽情抒发着对祖国、对企业的热爱之情。


  据介绍,整台晚会的全部19个节目由金州电力公司员工自编自演、精心编排,展现了电力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新年新气象、欢乐贺新年的节日氛围,展示了公司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