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领队会议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文国坤 实习生 单 微) 1月20日,州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领队会议举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合建、黄健勇、方俊、王丽蓉、钱正浩,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芝桦参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各参会代表,特别是各代表团领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骨干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把思想统一到州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这次大会的主题上来,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好大会。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确保大会人事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切实加强会议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会议纪律,切实认清责任和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对开好这次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传达了州委关于成立“两会”临时党委的通知。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人大代表工作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