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刘文新书记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本报讯 (记者 韦 欢 实习生 田秋雨) 1月20日,出席州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州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分组学习讨论州委书记刘文新讲话精神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在各个讨论组,委员们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委员们一致认为,州委书记刘文新的讲话,通篇充满了对广大干部的殷切希望,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守初心、担使命的为民情怀,为全州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府工作报告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特别是在尽锐出战抓脱贫、坚决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汇聚起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客观详实、务实高效,为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


  委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按照“四逐四准”和“一查四保”的要求,认真抓好减贫摘帽督导、脱贫成效巩固和包保帮扶工作,广泛动员州内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