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田 倩 实习生 唐蓉 田秋雨) 1月16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部分副厅级以上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吴柳年、田忠明、罗云仙、万大志、王殿宗、王玉书、周光元、王官忠等副厅级以上老干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站位高,框架结构紧密,内容精炼。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是一个总结全面、实事求是、突出重点、目标明确、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座谈中,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科技扶贫试验区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医疗服务、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陈健说,代表们紧扣中央、省委、州委的要求和黔西南实际,对制定的政策措施进行了把脉,大家的发言结合实际紧密、剖析问题深刻、所提建议精准,很多意见都提到了关键点、切中了要害处,对提升政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要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将大家的真知灼见充分体现到政府工作中,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完善,更加契合我州实际,更能反映全州人民的期盼和愿望。希望各位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和起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