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

  本报讯 (记者 胡培江) 1月13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主持召开州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州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杨式明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中央、省委要求和州委做法,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全过程”,坚决做到“四个到位”,全办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阶段性成绩。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要自觉强化担当实干,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