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三届四次会议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房泰安 实习生 姚廷婷) 1月13日,黔西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三届四次会议举行。州政府副州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杰出席。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住房公积金系统有序推进建设服务平台,强化融资,通过党建统领,凝聚力量,提升服务效率,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总额突破150亿元。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探索,坚定不移推动住房公积金改革创新;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忠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压实责任,筑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火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制定好2020年具体工作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在提高服务能力、防范风险、加强委员会成员单位协调沟通上下功夫,聚焦工作目标、困难问题和风险点,不断开创全州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新篇章,为全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听取和审议了有关计划报告,表决了各项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