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12月18日,多彩贵州航空将开通兴义-茅台省内航线

  12月18日,多彩贵州航空将开通兴义-茅台省内航线。兴义-茅台航线市场推介会于12月12日在兴义举办。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扩大了航线知名度,为稳定运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航线的开通,促进了贵州省内航旅融合的发展,有利于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和优势互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自2015年12月首飞成功以来,多彩贵州航空以立足贵阳,发力茅台,积极打造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为运营目标,公司目前开通航线已达30条,通航城市31座。兴义-茅台航线,航班班期为每周1357执飞,去程GY7221航班,09:55从兴义起飞,10:55抵达茅台,返程GY7222航班,08:10从茅台起飞,09:10抵达兴义(具体航班时刻以官网查询为准),为多彩贵州航空独飞航段。


  来源:贵州交通广播 本台记者 王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