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兴义市义龙新区鲁屯镇电力部门上门服务受称赞

  本报讯 (通讯员 代雪梅 文 涛) 12月11日,鲁屯供电所上门服务,为义龙新区鲁屯镇小柘围村民罗长友家拉通了电,帮助他家发展养牛业。

  “一定要把线头给固定好了,这条线下面经常有车辆和行人经过,要保证安全。”一大早,鲁屯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董顺祥就和同事在罗长友家忙活着,为他家养牛的地方接通电。正在一旁忙于拉线的董顺祥向笔者介绍,罗长友家的用电申请书交上去了,申请的电表还没有下来,他家从外地购买的牛就先到家了,为了及时让罗长友一家养牛用上电,方便一家人的生产生活,他们就先来帮他家把电拉通,过后再去办理相关信息。

  “根据他家的情况,我们来把电拉通,方便他家以后养牛用电了,用户合同也带过来给他家签字,他们不用再多跑一次了。”董顺祥说。

  罗长友高兴地说:“向他们反映后,他们就及时上门给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安好电后,还告诉我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跟他们讲,服务态度非常好,非常感谢他们。”鲁屯供电所上门服务的做法,受到了罗长友一家的称赞。罗长友说:“购买的20多头牛放在新建的房屋里面养,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的话,还得几天才能通电,晚上喂牛不方便,供电部门了解我家的实际困难后,主动上门帮助我家把电拉通了,今后喂牛、打草都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