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贞丰:交警送法进村寨 安全宣传不停歇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芝莉 通讯员 罗丹梅


  为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使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既有浓厚的社会氛围,又有侧重、有深度,合民心、顺民意。11月6日,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进村寨宣传活动,提前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预热。



图片2.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以拉家常的语气,耐心向群众宣讲了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对酒驾的危害性进行介绍,叮嘱群众自觉监督身边司机,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提醒驾乘人员汲取教训,拒绝酒驾、醉驾、超员、超载、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平安出行。同时,向村民宣讲行驶、超员、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乘坐涉牌涉证小型客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此次宣传活动,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声势和舆论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