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安龙县人民医院中医馆建成投用

  中国黔西南讯(特约记者 余必用) 11月5日,安龙县人民医院中医馆举行揭牌仪式举行,开诊为患者服务,不断满足群众对中医诊疗、康复、护理及治未病的健康需求。


  安 龙县人民医院中医馆的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 意见》的具体表现和生动实践。中医馆设置独立康复病房,拥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针灸、推拿专业人员7名,运用中药、针刺、艾灸、拔罐、推拿等 传统治疗配合理疗仪器,对患者实施功能训练,开展疼痛、神经及骨科术后康复,小儿保健、小儿推拿、拔罐、中药透化、刮痧、耳穴、中医内科等方面业务。慈溪 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在开展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中,选派潘宗海、谢长发、陆陈春等中医专家到安龙县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