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木贾分局开展“大普扫”活动 喜迎国庆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罗兰)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给市民营造洁净、舒适的节日环境。9月18日,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木贾分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大普扫”活动,对城市道路大清扫、“城市家具”大清洗,以崭新的城市容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大普扫”活动,分局共组织环卫工人40余人,以城市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对主次干道、公交站点、商业网点和公共厕所进行全面普扫、冲洗。过程中,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清理道路两侧绿化带可视范围内的烟头、废纸等生活垃圾;加强背街小巷的清扫保洁,及时清理垃圾成堆、杂物乱放、违规张贴广告等市容隐患。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看着辖区每个角落的干净、整洁,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下一步,分局将加强保洁力度、强化督查,巩固“大普扫”成果,做好市容市貌维护工作,喜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