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迎国庆、迎山旅 综合执法在行动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曾继伟)为进一步优化兴义市市容市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2019年国际山地旅游大会。6月以来,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迎山旅会”活动方案》,并积极部署开展落实各项工作。


  工作方式上,结合整治工作内容、各部门职责,特将工作小组分别划分为:市容市貌整治组、野广告整治组、渣土运输整治组、环境卫生整治组、市政设施整治组、园林绿化整治组和宣传报道组等7个小组。通过明确每个工作小组的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全面、有效推进市容环境卫生各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


  国庆、山旅来临之际,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切实将全市市容环境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迎山旅会”活动得到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