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2019年黔西南州网络安全宣传周宣讲会举行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金凤)9月19日,2019年黔西南州网络安全宣传周宣讲会在兴义举行。会议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各县(市、新区)、州直有关部门组织干部职工、群众在网上进行了观看。


  宣讲会邀请了奇安信集团安全咨询顾问郭祖甸老师为州直部门、各县(市、新区)负责网信工作的干部职工们授课。宣讲会上,郭祖甸老师从安全上网、安全办公、安全习惯养成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养成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讲座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氛围浓厚。参加讲座的干部纷纷表示,本次网络安全宣讲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为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当天的直播数据显示,观看宣讲会网络直播人数已达3。9万余人(次)。


  本次宣讲会由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网安支队主办。


  另据了解,黔西南州还将启动线下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