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庆祝祖国华诞!武警黔西南支队武装巡逻守护一方平安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见习记者 王培 通讯员 王鹏亮 侯鲁晋


  临近国庆,街头人群熙熙攘攘,车辆川流不息。在人群、车流中穿插着这么一支队伍,他们就是执勤巡逻的武警贵州总队黔西南支队官兵。


1.jpg

2.jpg


  连日来,该支队担负机场、客运站、商业区、旅游景点、主要道路扼口和各类重点区域武装巡逻防控,执勤官兵全时、全装、全要素在职在位,在辖区内形成点、线、面交叉覆盖的治安网社会面的安全稳定。


3.jpg

4.jpg  


  “临近新中国70周年大庆,我们执勤官兵们必须始终坚守在执勤一线,保持高度戒备状态,认真履职尽责。”该支队有关负责人说,目的就是能够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节日。


 5.jpg

6.jpg

  执勤期间,官兵在维护秩序的同时还向旅客提供咨询服务,为过往游客指引道路、解决困难,用真情服务为旅客平安护航,向中外旅客展示了中国军人的良好形象。

7.jpg

9.jpg

  据了解,这次巡逻任务是配合驻地公安机关开展联合城市武装巡逻,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治安,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安康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