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前8月黔西南州印花税增速全省第一

  前8月,黔西南州税务局完成印花税5594万元,同比增长10。6%,增速列全省第1位。


  今年以来,我州税务系统大力培育税源,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改革红利,切实减轻纳税人税收负担。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我州税务系统充分认识到今年组织收入工作的艰巨性,在税源管理上抓大不放小,加强小税种管理,深入挖掘税源,加大印花税专项清理力度,加强与财政、发改、住建、金融等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政府采购项目情况,取得应征印花税的相关信息,做到信息共享,查找涉税疑点。对政府采购单位、教育、医药、批发零售等行业开展专项检查,通过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摸清印花税税源的基本情况,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李竹荣)


  来源:黔西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