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普安将新启用6处电子警察设备,这些地方开车要小心!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芝莉


  为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遏制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减少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陋习,推动道路通行秩序改善,促使驾驶人养成守法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普安县公安交通管理局拟定于2019年9月20日开始启用新增电子警察设备。


  新增设的6处电子警察设置地点如下:普安县普马线——人民检察院路口;普安县境内上瑞线——老油库对面;普安县七星一街——七星楼停车场门口;普安县南街——第二中学门口;普安县西街——烈士陵园三岔路口;普安县东风路——南湖街道民族希望小学门口。


  此次通告公示期为7天,从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19日止。从9月20日起,新增的6个地方电子警察抓拍设备以设置点为中心,抓拍周围违反规定停放和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的车辆,录入到公安交管综合平台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