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兴仁警方圆满完成黔西南州旅发大会安保

  9月5日至8日,黔西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在兴仁市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警出动,攻坚克难,安保实现“零差错”,为旅发大会系列活动平安顺利举办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了解,此次旅发大会对兴仁市打造“旅游+扶贫”产业意义深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制定《黔西南州第五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安保总方案》及各活动现场安保执勤子方案,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明确了综合协调组、安全检查组、现场秩序维护组、驻地安保组、交通秩序维护组、景区巡逻防控组、机动处突组、视频巡查组、工作督察组、后勤保障组职责任务,投入警力600人/次。活动期间,市公安局紧密开展安保现场调度,治安大队深入旅发大会系列活动举办地酒店、宾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交警大队加强交通保畅,特警大队对入场人员严格安检,各警种各部门定人定岗定责,形成安保责任链。全体参战干警克服炎热天气连轴转,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文明执勤,展示了良好形象。(朱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