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望谟县欢送2019年新兵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农快)9月9日下午,在望谟县文化广场军歌嘹亮,鼓乐暄天。望谟县2019年新兵欢送会隆重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云、县人武部部长李拓、县退伍军人事务局领导、接兵干部、县人武部干部职工保障分队、全体新兵及新兵家长和群众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由政委莫川主持。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拓部长宣读45名新兵名单,参会领导依次给新兵披光荣缎带和佩戴大红花,现场给10名新兵家长代表颁发光荣牌,新兵代表及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会上,黄云副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对我县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在县乡两级武装部的共同努力下,征兵工作取得了历史以来最好成绩,大学生占双合格新兵比例达到80%,希望新战士到部队后,始终牢记家乡人民的重托,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安心服役,苦练本领,为国防和军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为望谟县父老乡亲增光添彩。

  莫川政委主持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二是要珍爱家乡;三是要珍视军旅;祝福入伍新兵前程似锦、早日传捷报。

  欢送会后,县人武部李拓部长将新战士安全送到威舍火车站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