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委老干局 开展老干部就医“绿色通道”调研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州老干部“绿色通道”工作,近期,州委老干局组成调研组,分别到州医院、州中医院、兴义市医院以暗访形式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事先电话征询了多名老同志 “绿色通道”运行情况,邀请部分老领导分别到州医院、州中医院、兴义市医院实地开展调研,通过导诊台询问、挂号、科室就诊和查看就医设施等方式,深入了解老干部“绿色通道”运行情况。


  针对存在的医护工作人员知晓率未达到100%和“绿色通道”标识不全等问题,结合老同志意见,下一步将采取召集联席会议等方式,加强与卫健部门和医疗机构的沟通协调,为老干部就医打通“绿色通道”,力争达到“十优”服务(优先挂号、优先门诊、优先缴费、优先检查、优先治疗、优先取药、优先住院、优先专家、优质服务、优质保障)。(李思全)


  来源:黔西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