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速来围观!看看黔西南州这个会议说了什么!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杨雯


  8月22日下午,黔西南州烟叶基地单元建设暨工商协同洽谈会在兴义市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代表相聚于此,共同探讨当前烟草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探索新形势下烟草产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方向。


01.jpg

会议现场


  “这次来到黔西南让我看到了烟草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有规划、有目标、有思路……”


  “支持国内各大工业企业到黔西南州创办烟叶基地,全力支持推动黔西南州烟草高质量发展……”


  “稳定的基地才有稳定的质量,方有稳定的效益,我们有打造全国高品质烟区的信心,我们也具备这个条件……”


  会议现场,“共同发展、云贵互补、合作创新、贵州烟叶不可替代、用最美好的烟叶制造最美的卷烟”等词句多次获得“点赞”。全国各烟草工业企业代表的精彩发言获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积极讨论着黔西南州烟草发展创新带来的巨大变化与面临的问题,会议也标志着黔西南州的烟草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02.jpg

会议现场


  烟草产业是黔西南州委、州政府确定的特色主打产业,下一步,黔西南州将加强与各大工业企业的合作,建立与各省烟草工商之间紧密的良性互动机制,进一步优化烟叶生产布局,将黔西南州建成重点卷烟工业企业的原料供应基地,推进实现共同发展,推动黔西南州烟草产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