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兴义消防打造“固定宣传点”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 作者:
  • 编辑:赵飞羽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09 14:19:53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梓颜 胡岚 通讯员 郭静

  为切实做好兴义市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近日,兴义消防结合工作实际,依托前期建成的“暖心驿站”投放大量宣传资料全力打造“固定宣传点”,不断推进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进程。

1565310958.jpg

  “固定宣传点”以宣传构筑“防火墙”工程和提高社会群众“一懂三会”、“四个能力”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宣传资料制作精美、内容鲜明、形式多样、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极易吸引群众的眼光,并起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醒群众重视消防安全的作用,营造了“人人学消防、人人知消防”的社会化消防宣传氛围。

1565310984.jpg

  “固定宣传点”的设立,为兴义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俨然成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不断提醒广大群众“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消防安全理念悄然扎根在人民群众心中,打造了社会化消防宣传新局面,有效提高了社会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1565311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