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2019上半年黔西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0个总投资450.32亿元

  2019年以来,黔西南州各级各部门树立“干就是讲政治,不干就是不讲政治”的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推行“五步工作法”,创新工作方式,按照“一月一调度一督查一分析一报告,一季一观摩一考核一总结一约谈”的项目建设过程管理机制,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全州项目过程管理精细化水平,确保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通过观摩倒逼、考核评比,让各县(市、新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比学赶超、干字当头,确保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19年1至6月,黔西南州共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0个,总投资450.32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05.18亿元。其中,6月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6个,总投资45.98亿元。


  聚焦“三长三短”项目。新开工项目中涉及“三长三短”项目74个,总投资370.34亿元。其中,三块长板项目19个,总投资129.07亿元;三块短板项目55个,总投资241.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