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开幕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芝莉


  6月28日,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在兴义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联赛将持续到6月30日。


  本次联赛有来自全国57个乒乓球俱乐部的128支队伍、503名运动员、约100名教练员参加。赛事场地设有28张球台,各年龄组分布各台激烈角逐。


乒乓球1.jpg

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


  据悉,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创办于2007年,已成为业余乒乓界的品牌赛事,今年是第一次在黔西南州举办,兴义是第8站。


  近年来,黔西南州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加快发展,促进体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此次赛事,黔西南州体育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不断提升群众体育水平,持续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让黔西南州动起来,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立足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书写黔西南体育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