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未来两月,黔西南州将举行两大赛事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芝莉


  6月20日,黔西南州第四届运动会及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新闻发布会在兴义市举行,运动会以“运动强体魄·追梦铸卓越”为主题,将于7月14日至20日举行,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兴义市中心篮球馆举行。


发布会.jpg

发布会现场


  黔西南州第四届运动会设置了青少年组、老年人组、少数民族组和残疾人组,比赛项目共计14个大项,172个小项。其中青少年组设置田径、游泳、足球、篮球、乒乓球等8个大项130个小项;老年人组设置健身球操1个大项1个小项;少数民族组设置板鞋竞速、布依棋2个大项7个小项;残疾人组设置田径、游泳、乒乓球3个大项34个小项。与上一届运动会相比,增加了2个大项70个小项,2288名运动员参与,比上届运动会增加569人。


  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联赛有23站比赛,兴义是第8站,每站比赛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80多个俱乐部140余支代表队约500名运动员、100名教练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