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以后骑行万峰林线路有变,速收藏!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芝莉


  为了保障大家的骑行安全,近日,万峰林街道办事处与万峰林景区公司发布自行车专用路线公告。


13.jpg

公告原文


  自行车骑行设有专门路线,路线为西南入口广场-耳寨自行车驿站-吉华园自行车驿站-塔山自行车驿站-上纳灰-中纳灰-下纳灰自行车驿站-万峰林油榨房-万佛寺;游客在骑行过程中必须行驶在骑行路线之上,不得在非自行车道上骑行,交警或山地旅游警察或是综合执法管理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将扣留自行车,如果拒不配合将对自行车驾驶人进行依法处理。


  自行车骑行过程中,自行车只能一座一人骑行,不得带人或儿童,交警或山地旅游警察或是综合执法管理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将进行警告,警告多次仍然违反规则,将对该自行车进行扣留,拒不配合者将对自行车驾驶人进行依法处理。


  电动车或摩托车不得在自行车骑行道上进行行驶,违者将扣留车辆或是按照相关道路交通法律进行处罚;电动车或是摩托车进入万峰林景区必须取得相关资质牌照,驾驶人应该取得相关驾驶资质执照,交警或山地旅游警察或是综合执法管理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将扣留车辆移交到公安交通管理机关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