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4月28日,“中国粽子文化节”在贞丰等你来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程星



  4月28日至29日,“神奇山水·粽情贞丰”2019中国粽子文化节暨第三届金州消费扶贫美食节将在“中国糯食之乡”贞丰举办。


图片1.png


  据悉,活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粽子行业委员会、贵州省食品工业协会、黔西南州农产品产销对接领导小组、贞丰县脱贫攻坚“一县一业”糯食产业发展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由贵州贞丰一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旨在推动中国粽子文化传承和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糯食之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贞丰县糯食全产业链一、二、三产的深度融合发展,把贞丰县糯食产业做大做强,助推贞丰县脱贫攻坚。


  据了解,中国粽子文化节从2005年首次在嘉兴南湖之畔“启航”,辗转全国各地、味传大江南北,至今已举办十年。本次粽子文化节将集展览、采购、销售、经贸合作、脱贫攻坚论坛于一体,数百家原辅材料、包装供应商等全国粽子产销企业,以及国内大型连锁卖场的采购主管届时将齐聚一堂,和国内外食品专家、营养学家共同探讨粽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