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优秀!黔西南州晴隆县茶马司法所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

  1月30日,司法部召开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对全国监狱戒毒司法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黔西南州晴隆县茶马司法所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奋发勇为,不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全系统广大干部、人民警察、法治工作者、人民调解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牢记使命、司法为民,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实践者;恪尽职守、埋头苦干,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决捍卫者,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长期奋战在一线,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担当中无私奉献,在磨砺中奋斗前行,在风雨中守护平安,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法治中国、平安中国、美丽中国、和谐中国、幸福中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晴隆县司法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服务群众、优化职能、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培育了一支对党忠诚、素质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并在全国、全省、全州屡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