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兴义:邀您组团"上春晚" 第二届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

文图/当代贵州融媒体见习记者 杨雯

微信图片_20181215172806.jpg

导演组工作人员介绍兴义市第二届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

  当新潮的广场舞遇见传统的春晚舞台,两者的不期而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在黔西南州拥有高人气的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将会为您揭开谜题!

  12月15日,“文明舞韵”兴义市第二届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兴义市2018年广场舞春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春晚由兴义市委宣传部、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兴义市新闻中心共同主办,春晚录制时间定于2019年1月27日,海选将于2018年12月22日开始,持续至2019年1月8日结束,届时,春晚热潮将在黔西南大地上炫动起舞。

  春晚节目采取海选、复赛、导演选拔三个流程,分别在兴义、兴仁、普安、安龙、晴隆、贞丰、望谟、册亨选送的106个节目中选拔出22支优秀队伍和节目登上春晚舞台。

  据介绍,只要是黔西南的文艺爱好者,不限性别均可参赛。参赛的广场舞队伍每队不低于9人,参赛节目应体现观赏性和艺术性,曲目要求健康向上,既要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又要具有时代气息。

  从即日起,有意参加的朋友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兴义市FM93.9微信公众号”“口袋广场舞微信号”进行报名;也可以采取现场、电话的方式报名,现场报名地点在黔西南广场舞协会筹备小组,报名电话为0859—323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