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入围2018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候选名单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方林

  2018年11月28日,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在国家民委官方网站上公示了2018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候选名单,黔西南州及黔西南州义龙新区麻山社区入围。

  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党和国家解决我国民族问题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合力共进,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取得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丰硕成果。

  长期以来,黔西南州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各级各部门积极围绕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主题创新开展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创新方法路径,将推动创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18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候选名单公示

  2018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评审命名工作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核和专题研究等程序,国家民委拟命名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街道西里二区社区等一批单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反映。

  电话:010-66508618

  邮箱:gjmwcj@163.com

  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