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望谟县党政代表团到余姚市考察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见习记者 李雪 通讯员 黄光耀


微信图片_20181017173459.jpg

“余兴携手 姚望相助 万人联万户 共奔小康路”为主题的扶贫日主题活动

  10月13日至15日,县政协主席张若谷率领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涵,挂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剑光等组成的望谟县党政代表团到余姚市考察。余姚市政协主席陈长锋,余姚市副市长黄和庆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81017173506.jpg

  活动现场

  望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分别来到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余姚市备得福菜业有限公司、余姚市康绿蔬菜专业合作社考察企业生产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017173450.jpg

  活动现场

  15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余姚市举行的以“余兴携手 姚望相助 万人联万户 共奔小康路”为主题的扶贫日主题活动,回顾双方结对帮扶23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017173503.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望谟的布依民俗演出、旅游推介、农特产品与美食展销一一亮相,进一步推进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一起携手战脱贫,共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