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省粮食局巡视员吴青春到安顺等市、州督导 “两个决定”贯彻落实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10月10日-12日,省粮食局巡视员吴青春率相关处室人员到安顺市、六盘水市、黔西南州和省粮油质检站督导 “两个决定”贯彻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吴巡视员一行对3市州和省粮油质检站贯彻落实“两个决定”贯彻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两个决定”。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粮食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地学习“两个决定”,学深悟透,切实把“两个决定”落到实处。二是要继续抓好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在机构改革期间,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工作不能慢,队伍不能散。三是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要主动开展调研演练,扎实开展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等工作。



  吴巡视员一行还深入到平坝、钟山、盘州、兴义和望谟市(区、县)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及产业化发展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