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这些景区门票“十一”降价 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方林 见习记者 杨雯 彭芝莉


  国庆长假,是一年中外出旅游的好时机,不少游客和家庭都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全家出游。近日,省发改委发布通知,通知显示,10月1日起,兴义两个4A景区即万峰林风景名胜区、马岭河风景名胜区门票降价,旺季单人门票价格分别由80元下调至70元。


3.jpg


万峰林风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景区门票价格降低后,景区还根据不同游客群体制定相关门票优惠政策,也将继续落实好国家和省关于景区门票价格对青少年、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军人等群体的优惠减免政策。


  一直以来,万峰林和马岭河峡谷作为黔西南代表性景区,人气持续增长。刚过去的2018中秋小长假的旅游接待量为:马岭河峡谷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195人次,门票收入14.5万元,旅游综合收入374.5万元。万峰林景区接待游客7301人次,门票收入34万元,旅游综合收入511万元;随着“十一”黄金周来临,希望此次降价,能为黔西南州旅游带来更多的游客,促进消费升级,推动旅游经济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