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十一”去哪儿玩? 乘观光直升机带你领略喀斯特之美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方林 见习记者 杨雯 彭芝莉


  为迎接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将于10月1日正式开通运营大明边屯直升机观光游项目,届时,游客可乘坐直升机,俯瞰东峰林、穿越马岭河峡谷、将鲁屯古镇美景尽收眼底。


微信图片_20180929225420.jpg

直升机上俯看风景(图/义龙新闻中心供图)


  据了解,目前投用的直升机每架可容纳4人,总共有四条旅游飞行航线供选择,最远能到达万峰湖并返航,整个观光旅程飞行时间约为10至30分钟,费用大约在380至988元左右,游客可从不同角度欣赏黔西南州特有的喀斯特地貌美景。


  记者在义龙通用航空公司了解到,除了针对不同的游客需求定制旅游线路,未来还将逐步推出驾驶飞行操作体验,满足游客的“蓝天梦”。


  该项目不仅带来了新型游览体验,更开启了黔西南州“航空+旅行”的空中旅游新模式。